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组配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4-10
关于下达山南市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一期安置点项目建设资金缺口

市发改委

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山南市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一期安置点项目建设资金缺口预算指标的通知》(藏财农指〔2019〕84号)文件精神以及市发改委《关于拨付山南市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区一期安置点项目建设资金缺口的请示》(山发改农经〔2019〕462号)文件要求。为支持我市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试点工作,现下达你单位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一期安置点项目建设资金缺口10,000万元。收入科目列“1100312城乡社区”,支出功能科目列“2129901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并向我局编报决算,报送资金绩效目标表、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你单位接此通知后,严格审核项目建设投资,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为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及隐患,请你单位及时兑现民工工资并根据预算管理有关制度及时拨付工程款资金。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及批复的资金绩效目标抓紧组织开展项目实施,加强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以及绩效监管,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