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3 文号: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组配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4-10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贡嘎县、乃东区、加查县、桑日县、琼结县财政局、水利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预算指标的通知》(藏财农指〔2019〕91号)以及市水利局《关于报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分配方案的函》(山水建〔2019〕39号)文件精神,现提前下达你县(区)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预算指标302.32万元,其中移民补助资金59.7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242.62万元。具体金额及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详见附件1。

一、请你县(区)在接到此文后30日内,将此资金下达分解预算单位,并同步下达绩效目标申报表。有关预算分解下达文件请于2020年2月15日前抄送市财政局、水利局。

二、请你县(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0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分配表.

附件22020年水库移民资金项目分配表和绩效目标表.

附件32020年移民补助资金分配表和绩效目标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