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召开营造林检查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会议 江白讲话
发布日期: 2021-12-23 15:45:12 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21日,自治区召开营造林检查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绿化委员会主任江白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我区共安排营造林226万亩,实际完成262万亩,全区国土绿化总体情况较好。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级林草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锚定目标,保证造林质量,依法依规科学绿化;严格造林验收,确保造林实际成效;严把资金管理,确保使用精准到位;加强后期管护,督促企业履行职责,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造林绿化任务,为我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我区8家“2020—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营造林优秀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