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自治区党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2-21 12:15:57 来源: 西藏日报

1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自治区党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动员培训会,对各市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严督实导、真考实评。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和忠华宣读了《西藏自治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各考核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的重大意义。要着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在理解政策、把握政策、应用政策上下功夫,把中央精神和自治区要求融会贯通、熟记于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严”和“实”贯穿考核全过程,扎实开展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的真实性、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