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见义勇为工作会议暨见义勇为表彰会议召开 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12-21 12:15:04 来源: 西藏日报

经区党委批准,17日下午,全区见义勇为工作会议暨见义勇为表彰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洪波出席并讲话,昂旺、肖剑冰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区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会前,张洪波等同志接见了受表彰代表。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工作是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的崇高事业。会议强调,在新时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体系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领导,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当日上午,召开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