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齐扎拉: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日期: 2021-07-19 16:29:31 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调研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高效率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早日造福群众,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参加调研。

齐扎拉仔细查看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建设进度,了解西藏技师学院办学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十分关怀西藏各族人民,安排了一大批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感恩、拼搏奋斗,明确责任、科学管理,紧盯目标、紧扣节点,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确保把重点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调度协调、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继续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严字当头,紧盯招投标、设计变更、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扎紧制度笼子,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精打细算地花好每一分钱,坚决杜绝腐败问题发生。

齐扎拉要求,要把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深度融入拉萨市水系生态修复治理,加快项目建设,更好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技能培训,扎实推进西藏技师学院职业教育教学和师资队伍管理等工作,将专业设置与全区经济发展需要和企业人才需求相结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结合西藏实际,把改革贯穿于西藏自治区医院建设的全过程,创新机制体制,发挥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优势,加大智慧医疗建设,增强自身软实力,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齐扎拉还调研了拉萨滨河公园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