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自治区召开2021年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 多吉次珠出席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15:29 来源: 西藏日报

4月14日上午,自治区组织召开2021年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深入分析全区震情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市(地)、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综合应急能力、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各市(地)各相关单位要从编制实施“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强化风险防范、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应急准备、加快实施重点工程、提升基层能力建设、加大地震科普宣传力度7个方面做好今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提升抗震救灾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上,拉萨市、山南市、那曲市、阿里地区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