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会见全国保安行业抗击疫情表现突出个人 张洪波讲话
发布日期: 2020-12-24 18:09:47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在自治区公安厅会见全国保安行业抗击疫情表现突出个人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了公安部《关于对全国抗击疫情表现突出保安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张洪波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向受到表扬的达娃扎西、达瓦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座谈会指出,两位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是爱岗敬业、埋头苦干、顽强拼搏的结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正视荣誉,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公安机关组织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进保安事业发展,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为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