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姜杰: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16:50 来源: 西藏日报

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3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深入分管部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与干部职工交流心得体会。区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地勘等部门县处级以上干部听取了宣讲。

宣讲中,姜杰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及党的治藏方略的创新发展,并就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守边固边富边强边等六项重点任务和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姜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民族政策的先进性和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巨大成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