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15:14 来源: 西藏日报

10月1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关于“三岩”片区搬迁工作的指示精神,调度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三岩”片区搬迁工作,切实增强搬迁群众高质量发展能力,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顺利实现。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汪海洲、江白出席。

罗布顿珠对“三岩”片区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三岩”片区搬迁,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三岩”片区搬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罗布顿珠要求,要认清“三岩”片区搬迁工作形势,精准识别、摸透情况、认真总结,树牢攻坚意识,压实任务责任,有力有效破解“三岩”片区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稳定的收入增长、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全面的政策配套、心理和感情上的逐渐融入等标准,坚决扛起“三岩”片区搬迁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进“三岩”片区搬迁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