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张洪波出席
发布日期: 2020-01-16 11:27:12 来源: 西藏日报

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10日上午,全区各级公安机关指挥中心联合有关业务警种和宣传部门,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活动,现场询问、查看、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活动期间,我区各级公安机关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拨打110报警常识及110便民举措,着重宣传讲解110报警的受理范围,恶意骚扰110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安全防范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文明使用有限的110资源,切实发挥110报警服务台在打击违法犯罪、抢险救灾应急、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中的重要作用,使110更加顺应人民期待,满足群众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