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42:29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7月3日,市财政局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局机关第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市财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局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市委、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和局党组有关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二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要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及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金钱观,确保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三要确保活动成效。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采取有力举措,对照《市财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按既定时间和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全局上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