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财政厅信息中心下沉调研推动网络安全管理
发布日期: 2022-05-13 18:14:03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5月11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张权陪同财政部技术专家赵勇、闫引民,财政厅技术顾问宋挺到山南市开展财政专网管理工作调研,加强对地市财政专网在一体化系统上线后的指导。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汪祥(正县级)和网络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全程陪同。

调研组分别到乃东区财政局、市卫健委、财政局实地查看我市财政专网建设和使用情况,通过专业技术手段开展了省、市、县(区)三级网络保畅测试,同时对县区及预算单位专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记录,并进行现场指导。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向我局党组主要领导反馈调研情况交换意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在网络构架建设、日常运维、主干传输和终端管理上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我市财政在一体化系统运行方面、日常管理、安全防护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对财政专网重点在网络安全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我市财政专网的数字资金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山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仓决同志对财政厅一直以来对山南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对局网络管理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