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主要领导赴驻村点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5-12 11:57:00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仓决到驻村点扎囊县吉汝乡扎西林村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扎西林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7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仓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亲眼见证的发展变化,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对我们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创造的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四件大事”“四个创建”,为推进“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台上台下互动交流,使参会人员对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让大家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的明天才会更加光辉灿烂。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