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市税务局、邮储银行山南分行联合举办 “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7 16:37:04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和多领域多部门协作共建,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地落实落细,4月22日,市财政局、市税务局、邮储银行山南分行联合举办了“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主题演讲活动。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与市税务局、邮储银行山南分行充分沟通衔接做好策划工作的基础上,组织我局派出的主持人、参赛选手认真学习、撰稿、排练,为活动顺利开展打牢基础。

主题演讲活动在《山南果谐》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巴仓决为活动致辞。

随后,7名演讲者满怀激情依次走上发言台。他们聚焦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聚焦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作风怎么看 工作怎么干”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他们有的立足实际,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的引经据典,展示了爱国青年的火热情怀;有的博古论今,闪耀了历史潮流的点点星光。选手们声情并茂、振奋人心的演讲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思想共鸣,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活动还穿插歌舞节目和趣味答题环节,趣味答题围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知识点,以寓教于乐地形式掀起演讲活动新高潮。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仓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家单位党员干部将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为契机,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本职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展现了山南财税银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真抓实干作风,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财税银系统助力山南走在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前列提供了过硬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出席活动,并为演讲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自治区税务局作风办、市委办、邮储银行山南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