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机关作风建设 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2-18 17:59:07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传导压力,严防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2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仓决同志带领局作风办工作人员对局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纪律、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仓决同志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充分交谈,要求他们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破除局外人、事不关己思想,切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紧盯重点任务,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改进作风,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同时,要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带好头、作表率,管好科室人员,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本科室扎实有效开展。

仓决同志还召集评审中心、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等窗口科室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窗口科室业务工作既面向党政机关,也面向社会,是展现财政形象的窗口。她要求,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办事拖拉、敷衍了事等问题,要切实提升业务水平,狠抓业务执行和工作落实,主动热情、用心用情、细致严谨地为办事人员和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以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树好财政干部的形象。她强调,机关作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经常抓下去。局作风办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力促局机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高效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