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09 19:35:42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12月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政府12月8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就做好常态化特别是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做好摸底排查。由办公室牵头,做好外来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含门面房、借住户),对近期从成都等地返藏人员进行登记申报;二要严格值班带班。值班期间外来人员一律测量体温并做好实名制登记,同时要加强对院内办事人员的管理,杜绝扎堆、聚集现象;三要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外出办事、开会等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四要做好经费保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好全市疫情防控经费需求,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强化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凡防控期间因工作怠慢松懈造成重大影响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