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开展主题党日 增强文化自信
发布日期: 2020-11-20 17:20:17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文化自信,更加丰富支部活动内容,11月20日,市财政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市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紧跟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山南历史陈列展”、“西藏传统艺术展”、“山南民俗民风展”、“山南文献档案展”等四个展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西藏和平解放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认真聆听讲解、查看馆藏资料,对西藏乃至山南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更加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财政人,每一笔财政资金管理的规范高效、财政收入稳步增长,正是践行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底线,时刻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甘于奉献,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一名不愧于历史、不愧于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