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安排部署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6 11:11:41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11月5日,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并就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为契机,牢固树立法治理念。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依法治市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法治建设工作责任,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培训、讲座、财政内网、微信工作群、政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加强对《预算法》《会计法》《财政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刻把握财政法律法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财政干部的法治意识,自觉维护法治权威。同时,要认真学习财政预算管理、税收政策、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等财政制度政策,在此基础上依法做好各项财政工作,确保依法理财、科学理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