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 2020-10-23 13:11:50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就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局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认真学习好大会精神,营造好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立足财政职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