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驻村点宣讲 “七次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0-23 13:04:28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10月2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到扎囊县吉汝乡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干部,督促检查办实事项目,帮助解决驻村中的实际困难,并向驻村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他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五年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刻详细地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结合驻村队宣讲对象多样性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向村干部、基层群众、青少年、寺庙僧尼等群体做好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类进行了宣讲指导。

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细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和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驻村工作队员要持续抓好驻村常规工作和七次会宣讲工作,把七次会精神学习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驻村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