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会暨 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07 17:01:48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7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会暨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彰了局机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党务工作者,各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党总支和各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局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山南财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抓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听党指挥、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