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收看收听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3 20:28:17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八月的西藏,瓜果飘香;八月的西藏,幸福满满。在猎猎秋风中,迎来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继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之后,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中央代表团,为我区大庆带来了党中央的深切问候和浓厚关心与关怀。

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盛况,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从黑暗走向光明、由落后走向进步、由贫穷走向富裕、由专制走向民主、由封闭走向开放的历程。

观看完大会盛况后,广大干部职工心情澎湃,纷纷表示:我们要进一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成果,立足新发展阶段,合理安排财政资金,树立新发展理念,为融入新发展格局予以充足的资金保障;同时,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工作机会,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山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