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预算管理一体化数据录入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 2021-07-02 13:12:06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随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在全国的推进和完善,将逐步建立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制度+技术”的预算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各级预算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自动化水平,充分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一体化系统作为承载我区财政管理的基础,对夯实我区财政管理起到关键性作用,同时,加快建设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也是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支撑。

近日,市财政局积极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藏财预〔2021〕70号)精神,在单位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安排部署下,我局第一时间联络技术人员、12县(区)财政局并集中各业务科室人员力量,统一步调、统一行动,迅速普及预算管理一体化理念,明确预算管理一体化要求,从制度规范、管理规则、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培训和线上数据录入工作,为实现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全覆盖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知识基础和技术基础。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录入427家单位,其中:市直单位完成录入95家,各县区完成录入33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