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迎检促提升,市财政局“三更”专题教育 迎来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28 10:51:51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6月2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局,对“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委组织部田卫斌副部长、“三更办”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我局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期间的各类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针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在此期间,党组书记仓决同志围绕工作启动、学习研讨、专题培训、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简要向督导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局开展“三更”专题教育的一些做法、特色亮点等。

导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对我局“三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根据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安排推进整改落实,逐项做好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我局将持续在学习教育上、整改落实上、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上、干部队伍管理上再发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为目标做好专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财政局党组书记仓决、局长赵忠琼及 “三更”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