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9 19:20:01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加查县、贡嘎县、乃东区、桑日县、琼结县财政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预算的通知》(藏财农指﹝2020﹞46号)和市水利局《关于报送大中型水库移民扶持直补资金分配方案的函》(山水函﹝2020﹞64号)文件要求,现提前下达你县(区)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预算指标167.7万元(详见附件),其中移民补助资金59.7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08万元,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参照直达资金予以管理。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2130321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支出”、“1100401政府性基金补助收入”、“ 2082201移民补助”,并向我局编报决算。

一、请你县(区)在接到此通知后30 日内,将此次下达的预算分解至相关县级行业部门,并同步下达绩效目标申报表。有关预算分解下达文件请于2021 年1 月15 日前抄送是财政局、水利局。

二、请你县(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并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山南市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基金)分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