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山南市财政局2019年减税降费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19:27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增效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区)财政部门积极配合下,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各类减税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同时,按照《关于公布西藏自治区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要求,对我市不在目录内的价格调节基金,予以了停征。从2019年5月1日起,全市各类企业统一按照降低后的费率申报缴纳相关保险费,并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2019年累计减税降费5.05亿元,其中减税4.27亿元、降费0.78亿元。我局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制定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经营负担,激发企业活力,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