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9 10:22:26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各县(区)财政局:
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第三批)》(藏财农指〔2018〕6号)以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实施意见〉等5个文件的通知》(藏政办发〔2018〕60号)、《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计划的批复》(藏脱指〔2018〕7号)和《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政策保障组关于下达2018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计划的通知》(藏财农〔2018〕26号),现下达你县(区)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2805.04万元(详见附件)。
本次下达资金用于2018年脱贫攻坚生态补偿岗位补助资金,待2019年脱贫攻坚生态补偿岗位资金下达后进行清算,剩余资金用于2019年脱贫攻坚生态补偿岗位补助。年终列收入和支出功能科目详见附件,并向我局编报决算。
请接此通知后,抓紧组织实施岗位遴选、对接等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资金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规定,加强资金管理,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在保证资金使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加快预算执行。岗位补助资金具备条件的必须通过“一卡通”等直接兑现承担生态保护岗位人员,确保资金专款专用,精准助力全区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副本2018年度生态补偿脱贫转移就业岗位补助资金落实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