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政要闻
关于下达2018年度生态补偿脱贫转移就业岗位(第三批)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9 10:20:57 来源: 山南市财政局

扎囊县财政局、脱贫攻坚指挥部

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第三批)的通知》(藏财农指〔2018〕6号)精神以及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对2017年各县(区)生态岗位安排情况的说明》,现下达你县2018年度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994.96万元,年终列支出功能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2110501森林管护”、“2130135农业资源保护修复与利用”、“2130209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经济科目“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并向我局编报决算。

为做好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的落实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8年起,生态补偿岗位补助标准由3000元/人•年提高至3500元/人•年。各县(区)新增的生态岗位补偿脱贫岗位要向本县(区)区域深度贫困县倾斜。

二、生态补偿脱贫岗位补助资金专项用于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农村低保人员、低收入农牧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补助支出。各县(区)财政局、脱贫攻坚指挥部生态补偿脱贫组务必会同相关行业部门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督管理,认真做好生态补偿脱贫岗位对象遴选、岗位履职考核、岗位台账管理、部门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生态补偿脱贫一批政策措施管理规范,政策执行不走偏、不走样,岗位补助资金必须通过“一卡通”等直接兑现承担生态保护岗位人员,确保资金专款专用,精准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副本2018年度生态补偿脱贫转移就业岗位补助资金落实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